網頁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每個人都有能力【與神對話】的!

感謝荷娣在以下這個信中的分享,上次分享的8字真言也是來自荷娣的。每個人都有能力感受與連接到自己內在那個更高的力量的真言。所謂真言,是對於自己靈魂成長幸福生命的實踐的安慰與指引。每個人都有能力【與神對話】的!
在做呼吸療癒的過程中,一個人得以進入自己的潛意識(或稱無意識),療癒過去的身心傷痛記憶,而久壓的冷凍傷痛情緒終於得以釋放,就不會繼續在自己的生命中扯自己的後腿,重複同樣傷害自己的行為模式,或相似的人際關係的困境,同時能夠以一個更高的角度來看待過去的種種發生,從中學習其經驗,力量與希望。而當自己不再被久存的心結所困住,生命的自然與自由終於開展,身心健康與豐盛的生命是自然簡單的正常現象!這就是【觀自在菩薩】!
 ——————————————————————————————————
宜静老师,
 
感恩谢谢你来到马来西亚,带来了生命呼吸的奇妙课程。感恩与各位同学的相遇~
我也感恩于本我的内在神性,引领我来上课;配合同学们的能量,天时地理人和的有利自然条件下,达到自我疗愈。
 
课程中,我看到了我生命中的印记,原来在出生时;生产的时候被卡住了。难
怪,我一直有呼吸浅的问题。
 
感恩臣服大地母亲,孕育万物的恩情,我承受大地母亲能量的滋润的同时;感到
地狱无限的痛苦。真的,真的非常痛苦,难以形容。
 
回归到亿万年生命的原始,接纳自己本来猿猴自然的样貌。学习接纳在“吵杂声中”依然可以“静心自若”存于空无。
 
宇宙真慈悲!宜静温柔慈悲的声音,在虚空响起了【你的力量在哪里?让它出
来,就只是这样而已吗?让力量出来!!】当时,力量真来自宇宙天地人间的《电极》,能量共振,接纳臣服于心中帮助我完成了 疗愈。。。。
 
继而,与内在自我连接,来自与神对话,【你有一切的力量,本有的一切,你不都承接了吗?这一切都会~喜悦!平安!快乐!和谐!爱是一切!一切是爱!】
祝愿亿万大千世界喜悦!平安!快乐!和谐!
 
荷娣敬启
 
这是属于全地球共有的讯息。。。。
 
请从自我疗愈字的角度看过去,发现进入五次元的“光能量共振隧道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