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療癒的鑰匙:情緒

亲爱的宜静老师好,
 
一直喜欢游由的博客,那天看到你课程的信息,直觉感到对我非常适合,因为,我知道我的呼吸很浅身体僵硬,同时我更知道我不爱自己,我更本不知道怎样爱自己。作为爱自己的实际行动,作为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克服困难,从北京去深圳参加课程和一对一的疗愈。
两天课程以及给我们母女的个案辅导及两天早上共进早餐都在此生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开启了新的生命历程。
 
上课第一天我找到你,无奈的说,知道有卡但不知道卡在哪里,你看着我的眼睛说,不要急,慢慢来。但在那一天从未有过释放、大声喊叫,大量排痰,很累但很痛快。在这个过程中,只想说,做自己(再不压抑自己)——对不起(也曾压抑伤害过很多人)——谢谢谢谢
第二天,当你扮演那个在潜意识里不断批评我们的声音,“你不够好、不够努力、不如谁谁等等”我们都开始发疯,内在的痛苦被撬动,儿时的回忆开始浮现,那个委屈那个伤心,大家的伤大家的痛,的的确确能量共振,集体疗愈。此时,我清清楚楚感到,找到卡的地方了。不断努力工作,非常努力的照顾父母,不顾自己的感受,超越自己的能力,这一切也是为了获得儿时未获得的肯定。当你点我一句,你是在讨爱,我一下愣在那里,心中的委屈真是哗啦啦呀。
你在课堂的教导,深深植入我的心,并在这些天的生活中不断验证。
所有的外在都是我们的镜子,所有我们的指责都反映了我们内在的投射,把投射收回来。
爱自己的第一步就是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诚实面对并接纳自己的情绪。
情绪是疗愈的黄金机会、钻石时刻。
生命中每一个发生的事每个遇到的人都是来提醒我们那需要疗愈的内在小孩。
、、、、、
短暂的两天,找到病症,得到疗愈,获得继续疗愈和未来如何生活的方法,收获太大,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
但还有更重要的是你课堂上那种把一切交给更大的力量(神)来安排,那种完完全全的信任以及爱自己就是爱自己的神性。使我们对宇宙中那个更高的力量,且这个伟大的力量也在我们的内在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回来这几天,我还是或快或慢清楚的看到以往的模式(互相依賴上瘾症)的惯性在我身上的继续,但觉知越来越快,影响越来越小,有时我会笑笑对自己无奈的说,继续演下去但不要太认真哈。
我深知爱自己的路很长很长,疗愈是需要痛的,但是也坚信有老师的帮助,有我们越来越稳定的与更大的力量连接,未来一切都很美好。2013的确是新的开始。
宜静老师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无限的感恩和爱!
另:又听了一遍个案录音,发现这些天其实还有很多未觉察的上瘾症,病得不轻呀,期待与宜静老师skype见面
Al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