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你一定要開始救自己

親愛的,

我真的很心疼你。你一定要開始救自己。

剛開始療癒的時候,我也提不起足夠的能量來救自己,因為我真的不愛自己,也是拼了命要救其他人,最後,當我看到,我最愛的女兒竟然開始與我走同樣的路,這時候,我告訴自己,如果不是為了我,至少為了我女兒,我一定要救自己,不然她會經歷我曾經經歷的痛苦。

父母的傷,如果沒有療癒好,往往會傳給下一代的。重點在你身上,你一定要救自己。真的不要等到太晚的時候,東方人沒有看心理分析師的習慣,常常心理的痛苦,沒有好好療傷,造成身心的傷害已經太大了,就真的太晚了。親愛的,一切還不晚,你一定要救自己,為了自己,也為了自己的小孩,好嗎?祝福我們所有的人。

宜靜敬上

最新開課消息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2014/04/201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