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學習愛自己的黃金機會

最近有一位朋友報名了台北的課程,他只給了我他的英文名字,於是,我寫信給他:「請問,我就用你的英文名字,是嗎?名字只有在報到的時候會用到,上課的時候是不用到名字的,所以每個人可以盡情的當自己。」他的回信,「那就用英文名字就可以了,我很需要好好的做自己…」

我們很少有機會做自己,大多的時候,或是,全部的時候,我們都忙著做以為旁人希望的自己,而忘了自己到底是誰。包括我自己也是,尤其在面對自己很在乎的人面前,我常常忘了自己當時真正想說的是什麼,或是自己的感覺是什麼,往往事後,才想到,懊惱,為何當初我沒有勇氣說出來,沒有勇氣做自己?!

在一點一滴的有勇氣做自己的過程,剛開始會很害怕,害怕你不喜歡我,不接納我,不愛我了,但,在經歷了這些痛苦的過程,好好的安慰自己,甚至好好哭一場,一個人就慢慢的轉化了,了解了愛自己的真諦,慢慢地有能力為自己爭取與創造幸福。

這個痛苦的轉化過程,我將之稱為“學習愛自己的黃金機會”。

共勉之了。

PS:還有,上課做呼吸的過程里是戴眼罩的,所以每一個人都可以專心的與自己在一起,做自己!

課程最新資料: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2014/04/201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