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問,就會有答案】


宜靜:

謝謝妳在課堂上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問,就會有答案。」
當我很誠 心的在內心問一個問題,並且真誠的想要尋求答案時,答案真的會出現。或許不是立刻馬上就有答案,但在適當的時機,透過一段文 字、一句話、或突然浮現的訊息,會喚起那內在的知曉。那是一種感受、一種感動、一種感恩、一種力量…那答案是 原本就在我之內。這個答案是我用頭腦如何都想不到的,卻是含容並超越我原先所問的問題。當下,我的問題似乎已不重要,我了解 那不是我最根本的問題,卻是帶領我找到答案的過程。真實的答案,永遠來自於內在的知曉!

我很感恩 能有這樣的經驗,當我能信任自己,的確「問,就會有答案。」

LILY

PS: 每年寒暑假我會再回到亞洲開課,到時再見了。 宜靜

最新開課日期請連接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