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你可以跟別人不一樣


On 12/1/2013 10:15 PM, Lily wrote:
  Dear 宜靜:
參加過10月底的呼吸課,課後收到妳給大家的信以及後來學員分享的心得,覺得很窩心。

10月的時候看到妳開課的訊息,在報名之前,我就清楚自己很想上課,因為我知道我的生命卡住了,我很想探索自己, 學習愛自己。上課時,我發現自已累積了從小到大的情緒(先前已習慣壓抑到感受不到情緒)似乎再也憋不住,洽好找到一個適當時機在釋放釋放的過程中,我可以感受到那些情緒累積儲存形成了厚重的能量在我的身體,而那些能量也控制、扭曲了我的思 想,我看見自己長期因為別人期待不敢做自己以及壓抑的情緒逐步釋放中。

上課時,妳一直提到:「妳可以跟別人不一樣」。這句話讓我很感動,因為我一直很害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這句 話,讓我可以更自在。

課後,我可以看自己慢慢在改變,但也有一部分仍緊抓不放常常處於百感交集的狀態,我陸續也用妳教導的方法練習,也有寫了一些隨筆感想與心得給自己。我想舊有的模式已 累積太久了,我需要對自己有更多的愛與耐心。探索自己與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功課,我想再報名參加在台北的呼吸課。我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有妳跟大家一起共修,雖然面對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有妳及大家的陪 伴,其實那就是一種幸福!
Lily
******************************************************************************

親愛的LILY:

是的,有你與大家共修,也是我與全世界的人的福氣,你知道嗎?當一個人開始改變的時候,這世界也就變得更有愛,更美好了!  期待再見面。

宜靜

PS: 你願意將你的文章與大家分享嗎?當然要在你完全感到自在的情況之下,你也可以與我說NO的。謝謝你!
***************************************
 每年寒暑假我會再回到亞洲開課,到時再見了。 宜靜

最新開課日期請連接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