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一個愛哭鬼的來信

Dear 宜靜

最近我有了一 個新的開始,或許應該說是舊的揚棄與結束吧,很勇敢地放下了糾結跟占據我心神很大比例的工作,然後先空下來,迎接各種未知與可能 性,對於未來,我感到有點刺激呢 J

上次上完課 後,我找回了一個禮物,就是哭

可能對很多人 來說,哭泣是種本能,但從小我把愛哭鬼凱莉給壓下去了,長大後,反而不會哭,或對在我身邊哭泣的人會害怕,我想一直以來,我很害 怕面對悲傷的情緒,我寧願用中空與疏離來逃避這種會顯示我軟弱的情緒。

不過上完上次 的呼吸療癒,我知道它出來了,而且我是很真心地迎接會哭泣的小凱莉回到我身邊,而這些日子,我真的很開心這個情緒易感,很容易就 紅了眼眶,甚至會無法克制地在各種場合哽咽哭泣的小凱莉為我帶來的柔軟、宣洩,以及洗滌,我很感謝我能夠找回這麼珍貴的自己。
⋯⋯
哭泣,讓我更 真實,也更放鬆

朋友們變成有 機會照顧我,有能力給予我(以前我大半是給予的一方)

而且我也不再 需要克制與用力,情感的流動更自在與輕盈

這是我這陣子 小小的體會與分享喔

也祝福宜靜這 次回來,能帶來更多的療癒

願我們之間充 滿愛,愛你的凱莉

********************************************************
親愛的愛哭鬼:

很高興知道你終於放下了你的工作,真的很高興!未來,有很多的可能!

我也在學習變成一個愛哭鬼呢!所以我的內在小孩不需要一直躲起來

回到台灣,分享愛,我也接受很多很多的愛與支持,你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環!

LOVE宜靜

*******************************************************************************
這是2013,10月上過課的凱莉的來信。最近開課: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報名: yeeching@breathofchange.com

期待與你的內在小孩相會,一起經歷英雄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