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12月21日,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周之前,我就不斷的接到FB朋友的生日祝福。除了不斷的說謝謝,心裡一直喊,我還沒有準備好,我的生日還沒有到,是12月21日!你們可不可以等等,等到12月21日再和我說生日快樂呢?

爲什麽我會有這樣的反應?在亞洲,現在就是我的生日了,但在紐約的我,還不是我的生日。我的心,我的情,還在醞釀中。

我在醞釀,我這次,我今年真的要好好慶祝我的存在!寫到這裡,我的眼睛竟然哭了。

哦,宜靜,那個小小的宜靜,不被允許過生日的小女孩,因為家中已經有太多小孩,以母難日來拒絕一個小小女孩微薄心願,只是要一個小小的蛋糕,一些小小的蠟燭,唱個小小的生日快樂歌,這個小小女孩只是要感覺這個自己的存在啊!

無法感覺到自己存在的小小孩,開始用盡各種方式來證明與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如果我很乖,很聰明,很有用處,對你很有幫助,很漂亮,很成功,很有錢,那,你可不可以愛我,喜歡我,接納我?那是不是就證明我的存在了?
⋯⋯
於是,我扭曲了自己,這麼多年,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但,到底我是誰,我的感覺到底是什麽?我在那裡?

我可不可以,什麽都不做,就是值得存在,值得愛,值得擁有幸福?

這是我的痛,也是大多數人的痛,也是這地球的痛。我們都扭曲了自己,所有的痛苦,所有的亂象,從而生!

哦!讓我祝福,我的生命,是值得存在的,我的生日是值得慶祝的,我是值得愛的。

我也祝福每個人,每一位看到這個生命祝福感文的你,無論你是哪一天生日,無論我們是不是見過面,我們彼此祝福,生日快樂!

寫到這裡,我不禁停下打字,雙手合十,放在嘴唇上,眼睛閉上,深深祝福我們,祝福這個地球-----將傷痛釋放于陽光下,讓我們擁有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