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答案由自己找到最開心

宜靜:
您在課堂上施了什麼魔法
看似沒特別做什麼
但威力這樣強
我今早有很深很清楚的發現跟體會
就ㄧ直很感謝很感恩很感動這趟探索之旅
原來從知道這堂課開始到課程結束
就開始這旅程了
發現中間的過程太神奇了
原來內在早知道
但因平常的擔心害怕猶豫遲遲下不了決定
我知道我需要來
原來老天要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我卻猶豫害怕來拿 因覺自己不夠好不值得擁有
原來它ㄧ直在我身邊陪我
等我
等我準備好
禮物ㄧ直都在等我來拿
您那麽酷
問您問題還叫我自已找答案
原來答案ㄧ直在自己心中
由自己找到最開心
忽然明白好多
那種撥雲見日的喜悅
好感動好感恩
生命是全然的交託給宇宙能量
全然的信任
跟隨內在神性的衝動和韻律
生命是輕鬆不費力的
去覺察就會發現很多小小不經易發現的內在訊息
這樣的生命真是太有趣了
每天都會很忙的跟自己在一起
那需別人陪
與您分享這喜悅
我愛您
姍慧

親愛的姍慧,
很感動你的分享,也很感動你這麼有勇氣一直問我問題,雖然我一直逼你 自己找 答案。:-)
我可以分享你的文字嗎?讓更多人找到自己內在更高的力量!
祝福我們!! 宜靜

親愛的宜靜:
我很願意分享我的文字。
如同您的文字那麼深深的吸引我
讓我覺得很溫暖 因為妳懂我
謝謝您
真的好開心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開心的ㄧ直流淚
好暢快好舒服
祝福我們
姍慧



內在小孩的英雄之旅:呼吸的奇蹟課程: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