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在黑暗中看到了自己

這個信是在今年8月底在香港上課之後的一位學員寄來的信,今天又從新看了信,絲絲的感動。今天就將信分享給大家了....

Hi 宜静,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今天你是否也跟我们一样吃着月饼赏月呢?

从课程回到了生活,似乎一切如常,重复着每天要做的事情。
不过,心中一些细微的感觉总能挑动自己的心绪。就像是在排队时人贴人的情景,在地铁上人挤人的时候,我总不希望别人触碰到我, 即使是知道别人的无意的,我总是尽量地挪开去避免这些不必要的接触,但最近这几次,那种不耐烦的感觉无法被压抑,我 开始发现自己有种忍无可忍的感觉,总免不了出言提醒一下对方不要靠太近。忽然间,我发现自己非常重视和保护自己的私人空间,那种 触碰就像是一种侵犯一样让我不安。隐约感觉到,这里有我需要面对的东西,现在只看到了海平面上的冰山一角,我期待去挖掘它的那一 天。
现在,我每天跟我的小娃娃在一起 (我叫它弟弟,就像是家里人叫我一样,虽然我是个女孩,但大家都把我当男生看),我开始学习跟他诉苦,告诉他我的感受,我的想法。睡觉时,我还是很习惯性 地把他放在我的右边。我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感觉,而不是一直委屈自己。
宜静,谢谢你。谢谢你带给我们三天寻找自己的时间,谢谢你 提供一个安全无顾忌的地方,让我们做自己。现在在家里,虽然是自己一个人,但也没法像那几天一样,可以尽情去发泄心中的感觉。谢 谢你帮我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让我在黑暗中看到了自己。

寻找自己是一段没有终点的旅程,在路上,有你,不寂寞 
愿你一切顺利。
Thanks & best regards,
Vivian
****************
親愛的VIVIAN:
謝謝你的來信與分享。對不起,我沒有早點回信,因為回到紐約之後就開學了,很多事情需要去感覺與處理。
但,你的信,我看了幾次,細細的去感覺你的信。很感動,你願意將這麼柔弱的地方讓我知道,與看到。我會好好的珍惜。
如果你願意與大家分享你的文字與感覺,我可以將之放在我的網站,或是,你只願意與我分享,都是很好的。請你來感覺與決定。
祝福你了,紐約的秋天慢慢的到來,葉子也開始轉換顏色了。好美!
宜靜
****************
Hi 宜静,
很高兴你一切都很好,收到你的回信感觉就像得到一份礼物一样。
真的很想念跟你一起的时光,可以尽情做自己,也不用担心你会离开我们,谢谢你的不批判,谢谢你的允许与陪伴。
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受,希望其他人能从我的经验中得到启发与面对自己的勇气,那也是我曾经从别人身上得到过的。
纽约的秋天一定很美,不同颜色的叶子随风飘下。看来我还是有女生的浪漫情怀哦,哈哈。。。
愿你有一个美好的秋天吧,hugs & kisses to you.
Vivian
內在小孩的英雄之旅:呼吸的奇蹟課程: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tw/…/label/最新開課消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