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你的療癒是爲了自己,不是爲了要救其他人

與微博的朋友的一個對話:

【老师,有个问题一直很困扰我!我的朋友和家人对我学习心灵学不太支持,会不间断打击我!但我还是会分享我的感受、领悟给我身边的人,可惜身边的人不太接受这些,经常对我说这是在讲大道理,对我没用的! 】

宜靜回答:親愛的,你的療癒是爲了自己,不是爲了要救其他人。每一個人的療癒時間表不一樣,課題進度不一樣,方法也不一樣,我們怎麼知道,什麽是對他人最好的呢?將注意力帶回到自己身上吧,堅持你的內心要做的。你的分享,是想說服他人嗎?還是,要說服自己?我自己也還常常掉到這個洞里。共勉之,好嗎?祝福你

【是哟,突然明白了!谢谢老师的提醒,我继续努力的,尽量减少反同样的错误!!】

宜靜回答:親愛的,請不要害怕犯錯,不要苛責自己,所有的錯誤之後的化學反應,都是幫助我們繼續學習,繼續愛自己與他人的很好材料,所以,請你一定要常常原諒自己,放過自己又“犯錯”了。【條條道路通羅馬】,最終都是最好的安排,所以,自在些吧!原諒自己是這個世界最美的風景!


內在小孩的英雄之旅:呼吸的奇蹟課程: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tw/…/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