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可以請你愛我嗎?

【你可以愛我嗎?可以請你愛我嗎?如果我很乖,很聰明,很懂事,很有成就,很美麗,為你做很多很多事,你就可以愛我嗎?可以請你愛我嗎?】


寫下這段話心還是很痛。


這是最近與我的內在小孩的對話。


這個內在受到驚嚇,沒有獲得足夠愛的小孩,是扭曲了多少的自己,來求愛。⋯⋯

而不斷的向外求愛,求注意力,外界的人事物的發生,與安排,讓這個小孩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而躲的更深,深到我找不到她,剩下的,只感覺到那個恐懼。

在心中,我只感覺到那個小小孩的恐懼。


活了幾十年,療癒了這麼多年,我終於感覺到她的恐懼。


啊!這恐懼,這感覺,被我壓抑了這麼多年了。


小小孩,你在那裡呢?


我想要愛妳.....看妳....抱妳.....

我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