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看见自己不想承认与面对的自己

Dear 宜静:

感谢信很抱歉这么晚才写给你,因为这次感冒很不舒服,着实好好休息够了才开始做事

这次上课真的让我进入到很深的感觉,我进入到那种很深的情绪里,我知道自己的情绪释放了多少,也明白自己释放了些什么

感谢这次的课程让我再次看见自己不想承认与面对的自己,再次的看见,才能再次的臣服,再次柔软,真的好感恩!

我虽然不会写很多,但我相信你一定明白我内心的触动,真的很喜悦

我现在许多时候的释放真的是在静坐中,音乐中,或是影片中的某段话,情绪就开始出来,

但却不是只是哭泣,而是明白为什么会这么伤心,那份明白会让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心越来越定

Have a nice day !

P.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