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情緒是通往靈性與神性的轉化激素

親愛的陳先生:

謝謝你的來信與信任。雖然你沒有說明細節,但,我知道你的感覺。

當生命到了谷底,需要轉化昇華的時候,我們的情緒就會很清楚的告訴我們:是時候,要改變了。

情緒是通往靈性與神性的轉化激素,也是很重要的指標。

但從小,我們就被教育不要去感覺自己的情緒,包括我們的父母,他們也將情緒藏起來了,或者他們也不知道他們真正的感覺為何?他們無法誠實的告訴我們,只是說,哦,我很好,沒事,或是,憤怒的背後其實是悲傷,悲傷的背後,其實是憤怒。

或,這個世界教導我們要正面思考,不要哭,不要生氣,不要衝突,但這只是將感覺壓得更深。

其實,情緒或思想,沒有正面或負面的區別,所謂負面,是因為我們不想要它,將之排除,但,就像是能量不滅的定律一樣,這些情緒或思緒,只是被壓下去,是不會離開的。而壓下去的,就會在身心的健康,或是在身旁的人事物,或社會,彰顯出來。

一個人,一個社會的開始覺醒,就是因為這些壓下去的東西,太滿了,再也壓不住,藏不住了,轉化就必須開始。

我是該恭喜你嗎?是的,我是該恭喜你,知道你正在經歷一個很重要的轉化過程,而且你也很有勇氣的提出要求幫助;同時,我也很心疼,因為我知道,這個過程,會很痛,所有過去壓下去的痛苦,現在都要一一的去感覺,然後才能轉化昇華。

這個過程是不容易的,但也是每一個靈魂遲早會走上的旅程,無論願意或不願意。

很多人只是用不同的上癮癥來將感覺壓下去,如酒精,工作,金錢,權力,愛情,宗教,慈善,付出太多等等,而無法真正的照顧自己,愛自己。

所有的感覺一定要從新感覺才能釋放轉化,再多的上癮,只是一時的,而且這些的上癮原本是當安慰劑的,到後來,反而又傷到自己更深

就如榮格心理大師說的:「You have to feel, in order to heal。你一定要去感覺,才能真正療癒。」

感覺到自己真正的情緒:長久以來壓抑的冷凍情緒,才是根本。

我在冬天與夏天的時候會回到台灣,在台北與台南開課,如果你有興趣,可以來上課:

開始體會到自己久壓的感覺與情緒,當情緒釋放之後,找到心結的起點,從而能夠以不同的角度來從新感覺與轉化當時的傷害,一個人的情緒與思緒就會越來越清晰,與清醒。同時,持續長期的心理分析也是非常重要的:從潛意識根本的轉化療癒,從而了解身旁人事物發生的原因,及療癒之。

這是一個靈魂療癒的深度旅程。

如果還有疑問,歡迎來信。

祝福你我與所有的有情。

宜靜敬上

開課最新消息: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2014/04/201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