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初相識

 親愛的宜靜,你好。

我是心琳,因為報名參加了這個週末的呼吸的奇蹟課程,收到了你的來信,內心有著一份溫馨和感動。謝謝你的來信,也謝謝你終於決定前來吉隆坡開辦呼吸的奇蹟課程,讓我們大家可以走一趟“愛的旅程”。

開始認識你,是通過報章報導這個特別的呼吸法;一看到你的照片那笑容的感覺,直覺上覺得你這人好親切,身上散發著的都是滿滿的愛與正能量。去年,因為工作關係,我錯過了你的講座。後來,無意中在書局找到你的兩本著作,就一起買了下來。

去年,自己經歷了一些人事物的改變,讓我頓感身心疲累,心也很受傷。雖然一直不斷閱讀靈性書籍,也不斷地接觸大自然,但是心,還是卡著卡著的,好像還有什麼放不下,情緒卻也似乎沒有完全釋放出來,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也很不好。直到有一天不懂怎麼突然發現,儘管眼淚流盡了,可是我還得繼續為自己而活。那一刻好像才突然醒覺,身邊的人來來往往,原來我的內在小孩一直都在默默的⋯⋯陪伴著我,默默的承受發生一切的......於是,我慢慢開始調整生活的步伐,從飲食和生活起居開始,把暫時無法解決的難題都交給宇宙,然後一步步讓自己開始學會用心生活,開始愛自己。

今年伊始,學會了每天找時間和內在情緒相處,也開始和內在小孩溝通對話。雖然不懂我所用的方式是不是用得正確,只是開始往內心探索,學會用心生活,讓自己愛自己的同時,也開始關注內在小孩。很恰巧的是,就發生在1月2日那個星期四,看到了《星洲日報》副刊的報導,“你可以愛我嗎?”這個主題吸引了我,將你的故事讀了一遍又一遍,內心更確定了自己和內在小孩聯繫的重要。讀到最後,知道你即將前來開課,內心好像已經做出了決定,於是馬上上網查詢,確定了時間地點,就果斷的決定參加。

從網上的資訊了解到,上課之前要學會開始記住自己的夢。我一直對夢境存有好奇和興趣,也覺得夢境其實很好玩,所以一度在中學時期開始寫“夢的日記”,只是有時候我卻讀不懂夢的語言。就在交了報名費的那幾天,我在夢中聽到一把聲音告訴我:“我們這一生是來學習哭的,記得,釋放情緒,好好聽內心的聲音”。這個訊息真的來得很“奇妙”,我想也許內心還有一些情緒必須清理釋放,而過去這些人事物的經歷也帶給我人生的功課,要我好好學習,我該感恩這一些,這一切讓我找回內在的力量。同時我也感覺,我可以通過這個課程找到我自己,還有我一直想知道的答案。所以,這一切,發生的那麼自然,安排得那麼巧妙,我相信是宇宙適時的安排,而我也準備好了要開始一段愛自己的內在旅程。

昨天晚上,我在臨睡前在心裡默默地問,到底自己要從這次的課程學習什麼?結果,我在夢中夢見了你,還有好幾個其他學生,我們好像等待著你開始教課。那是在一間佈置得很優雅,很舒服的空間,有一張圓桌子,布沙發,還有一些簡約的佈置、畫作和鮮花;看出窗外好像都是大自然,感覺很舒適,安逸而靜謐。你還是一貫笑臉迎人,然後我記得我在夢中和你說,“不懂為什麼,我一看到你,感覺我們似曾相似”,你莞爾一笑,我們開始寒暄,雖然我記不清楚你的回答,可是那把聲音還是那麼溫婉柔和,讓人感覺很舒服......

距離上課還有幾天,我期待與你的見面,與你,還有大家一起好好享受這一段美妙的旅程。

祝福你。一切平安喜樂幸福。

心琳
2014年1月7日

【這是這個週末在吉隆坡上課的一位學員的課前來信,課程已經進行了第一天,我安靜的準備入睡,期待第二天的來臨, 宜靜筆于1月11日,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