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做自己生命、身體、靈魂的主人

親愛的宜靜,
謝謝你給我寫信,我收到了。
我決定明天要去上呼吸課程了。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有耐心地陪著我,我相信妳能夠感受到我的痛苦。
妳知道我真的好無助也很脆弱,我很徬徨也很焦慮。
但是為了我自己我很努力地跨出這一步了(跟王經理控訴它曾對我犯下的罪行,以及對我的傷害),這是很重要的一步,而我相信這才剛要開始。
我很害怕但是我無所畏懼,也不排除付諸法律行動,我已經開始準備,但我讓上天替我安排。
我讓上天還我一個公道,讓我重新做人、重心出發。
我無意執著於任何一個方向,只要是上天要我去的,我必然接受!
我相信我來到這個世上,必有一定的道理和任務。而我要去執行,活出自己。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那股力量,來自內在的力量源源不斷地出來,這也是支撐我走到現在的力量。
我已經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怎麼說、怎麼看我了。因為…這個人生是屬於我的了!
過去愛、金錢和虐待、痛苦的混淆,或甚至假借關心、愛護之名來行侵犯、傷害、操控之實,我已經受夠了!!!
我想這輩子,我已經受夠這樣的對待了。這一切勢必要有所改變。
上週末上完呼吸課程,第二天我離開福音園,我上陽明山,這時正是蝴蝶紛飛奔放的季節,我好不欣喜。於是開著車到了二坪仔,好好賞蝶去,心裡好不快活。
一個人走在這片森林裡,心裡正舒坦著,看著翩翩飛舞的彩蝶。
於是我的目光不經追隨著她們的身影,當我抬起頭來,天空和樹枝上佈滿著蜘蛛網,
這頓時令我感到震驚和害拍…原來美麗的蝴蝶,每天面臨的是佈滿蜘蛛網的森林。
她該如何生存?如何活下去?如何再做自己的同時,在展現自己美麗身軀和翅膀的同時,不落入邪惡險峻的魔爪。
當我看到這一目,我只想放聲尖叫。太可怕了。
這陣子我所經歷的事,對我來說真的相當的承重,也相當巨大,就像是一個很大的巨人一樣,
它可能隨時把我壓垮,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這是唯一讓我感到確幸的事。
雖然我有時…曾經…懷疑過你的存在和真實性,但是我告訴自己,不管你是誰,你的身分、條件是什麼?你確實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我漸漸可以感受到老天還是多少眷顧著我的,還是有人願意分享愛和關懷給我,而且是真心的。
我也願意接受你也只是一個凡人,你也有你的極限。不論如何,我由衷感謝!
是你讓我找回自己的感覺並相信這些感覺的存在。
感覺真的太重要了,沒有感覺的人…會傷害人也傷害自己! 這也是爲什麼人類可以互相殘殺的原因(容我就此斷言)。
宜靜,我慢慢地醒了。而我想要好好地看清這一切。我相信我的生命是有力量的,而愛自己就是最大的力量。
這些話不假思索地流了出來,雖然我對未來還是有那麼一絲的恐懼和不安,但是已經沒那麼害怕了。
所以我決定明天再次進入自己的靈魂、再次去對抗那些殘留下來的餘毒。
我可以站穩自己的腳步,一步一步拿回我生命的主導權,做自己生命、身體、靈魂的主人,開創屬於我的幸福人生。
我想…這一切歸功於你,也並無過份!謝謝你~無盡的感恩!
而我也知道我還有很多硬仗要打,那就開打吧!
我會崩潰,我會痛哭、我會大叫、我會盡情釋放,就讓我一層一層地進入我的靈魂,找到回家的路!
殺不死我的,便使我更堅強!!!
主愛眾生,而眾生皆平等自由。
謝謝你的愛和勇氣。
使我備感堅強。
宜靜,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你分享我這篇文章,也許是在你的書裡或是FB或是課堂上。
如有需要也請你稍作調整,只要足以表達我的心意就好。而我也只希望我的轉變也帶給其他人一些希望和力量。
感謝你
願主保佑你和我平安
我們明天見了
愛你的AMY
(文章中的人名已匿名)
******************************

宜靜注:收到AMY這封信,看完讓我全身震撼,我知道,這是靈魂的震動,是感悟。
AMY,長期與我做心理分析,同時,上了幾次呼吸課程,經歷了深刻的靈魂轉化。
她的分享,也是現今台灣人,或華人,或全世界的人,需要去面對轉化的。
親愛的,愛自己/靈修/療癒:絕對不是虛無縹緲,將所有的感覺壓下去,只有光與愛。
而是:深入的進入靈魂,并有勇氣採取行動!
這個一輩子的靈魂課題。
*******************************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tw/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