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小美女的來信

親愛的大美女:

新年快樂,在冷冷的紐約還好嗎?

小美女今天抓到一個信念,覺得很興奮,所以想跟妳分享呢
就是,我似乎老是覺得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不會成功,或可以一直擺在後面,而
往往選擇做別人覺得有未來的事情
想想,我覺得這是把自己擺在別人(社會價值)的後面,很不看重與珍惜自己的行為呢

很開心今天有這個契機看到了它,也感謝有機緣安排讓我面對它

有時覺得我的進步好緩慢,很多障礙老是原地踏步沒有穿越(要打屁屁了,居然
這樣責怪我自己)
但其實,我有在進步了(對嘛,要對自己寬容跟溫柔)

一點小分享,謝謝妳的傾聽喔

愛你的凱莉

********

親愛的小美女:

這真的是馬年的重要新發現呢!恭喜你!!

很高興我們在新的每一年越來越清醒!

我們都慢慢的走上屬於自己的天命之旅,也就是榮格說的個體化之旅
[Individuation],這是每一個靈魂遲早會走上的路,也就是所謂 回家的路﹣﹣﹣
學習愛自己的旅程。

多美啊!

恭喜我們,恭喜每一個人吧!

祝福我的小美女,一直這麼美麗,從內到外,從外到內,一直美麗。

LOVE 大美女宜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