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李宜靜小傳

李宜靜簡介:紐約州執照榮格心理分析師,與「呼吸的奇蹟課程」創辦人。

三十年多來,李宜靜經由自身的生命體驗,長期的靜言閉關,在美國受訓成為合格的呼吸老師,參與不同團體治療課程,同時在紐約榮格心理分析學院受訓,取得紐約州執照榮格心理分析師,從而建立了對於心理深層無意識的運作及身心靈整體關係瞭解的基礎。結合榮格心理分析學,她發展出一套獨特的呼吸的奇蹟課程:包含呼吸,音樂,繪畫,陶土,解夢,釋放情緒,身體動作,心理分析及團體治療,從而達到深層的生命轉化療癒過程。

她擁有紐約大學媒體生態學碩士,曾在法國念書,現長住紐約。自1996起,她成立文化橋梁基金會及東與西媒體公關公司,多年來在紐約舉辦及推廣了多場台灣文化活動,包括台灣兒童畫展、聯合國戶外台灣民俗展演活動,以及紐約電影圖書館與林肯中心的音樂會、台灣電影展等,并被CNN訪問,談台灣加入聯合國之事。

李宜靜曾在聯合國公共關係部門非政府組織當任三年的執行委員及六年的聯合國代表,到歐洲,美洲,及非洲參加國際非政府大會,並在非洲肯亞籌畫建立青少年領袖教育計畫及監獄減壓課程。2008年九月到巴黎參加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大會,在巴黎市政府廣場的人權村(Human Rights Village)教導呼吸與靜坐。

2008年她被美國電視訪問40分鐘,談有關呼吸對身心靈的幫助。2009年,她完成第一本書,【這樣呼吸效果驚人──我親身的體驗和16個真實案例】,隨書附贈呼吸法導引CD。由臺灣方智出版社出版,在中國出版改名為【呼吸的奇跡课程】由中國中信出版。2010年,她完成第二本書:【愛與性的奇蹟課程】。

她長住紐約,為紐約州執照的心理分析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